蓝桉无释槐

归宿 泰迦X托雷基亚

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 

和普通小说里的结局没什么不一样 

正义的战士与无恶不欢的恶人经历了壮烈的战斗 

赢了 

仅此而已 

街道上尽是地球人的欢呼声 

有点吵 

托雷基亚这么想着 

在被泰迦的光线击碎之前 

这个小鬼 

太像泰罗了 

像泰罗那样刺眼,闪的他睁不开眼睛 

 

夜深 

东京的夜晚不像上海那样热闹,街道上的行人寥寥无几,昏黄的灯光虚晃在地面上,显得有些异样的凄凉。

一抹人影,遮挡住了地面上的一部分灯光,投射出摇摆不定的影子。 

啧,竟然输了。 

化作雾崎的托雷基亚这样想着 

黑白拼色的衬衫上落了些灰尘,许是回归人形时摔在了地上所致 

这样的自己,还真有点狼狈呢 

其实雾崎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做这些事,从黑化泰迦到召唤乌拉,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过自己是为了什么,或许是太无聊了?反正当时只觉得应该这么做,管他呢,想做去做就是了,存在于宇宙中的一切都毫无意义,包括目的。后悔这个词,纯当给自己添个新的乐子吧。 

慢悠悠地逛到公园,雾崎督了一眼旁边的长椅,坐了下来,整个人侧躺在椅子上,漫不经心的在指尖打出火花,看着那深紫色的光芒,他并非在地球没有住所,只不过是象征性地找了一个罢了,总不能一直在外面荡着吧,他又不需要休息,此刻也便不急着回家。 

家这个词,到底是什么感觉呢,百无聊赖的他就着这个想法继续想着,他似乎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出现的呢,不知为何,记忆中最原始的地方就是一片白芒,然后是光之国淡绿色的天空,再之后嘛,自然就是在漫长的学习生涯中遇见泰罗了。 

他总觉得那片白芒里应该有东西,但他没有更多的线索,只是一个单纯的想法。 

“啪嗒” 

一个声音将雾崎的心思拉了回来,他的目光重新聚焦于现实,看着天空。 

下雨了。 

似乎不得不回去了,雾崎无奈地站起身,将皱折的衬衫重新拉平,向着住所的方向走去。暂时是没有余力瞬移了,身上的伤从第一次被泰迦打败开始就没有管过,以至于现在不得不将大部分的力量都用在伤口上,自己的恶人故事算是告一段落了,顶着伤继续下去也不是办法,估计不久之后就有一坨麻烦来了呢。 

就权当散步吧,雾崎双手背后,慢慢地荡着。 

雨由一开始的零零散散到肉眼可见,细碎却连续地打落,较为严重的一些伤口在人间体上还是有所显现,渗出的血受到雨点的浸润,在拼色的衬衫上绽放出一朵朵红霞。 

嘛,衣服好难洗的 

雾崎不满的在心里嘟囔了一句,加快了回家的步伐。 

前言完.


评论(16)

热度(23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